晴時多雲

黑豹旗》李晨薰完美中繼力退秀峰 平鎮目標三連霸

2018/11/14 19:58

平鎮高中李晨薰。(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六屆黑豹旗青棒賽今天進行八強賽,平鎮高中以7:1擊敗秀峰中學,週六下午兩點四強賽,平鎮將與高苑工商、玉里高中的勝隊交手,地點同樣在天母棒球場,目標三連霸。

這屆黑豹旗平鎮先以20:0擊敗楊梅高中,接著以37:0大勝新莊高中,三十二強賽以15:0擊敗磐石高中,十六強賽4:0擊敗東石高中,今天八強賽秀峰2局上添得全場唯一一分,這是平鎮參加這屆賽事所掉唯一一分,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說,「總有一場會失分,沒把紀錄放在心上。」

平鎮2局下靠劉基鴻、吳秉恩、何逸龍先後敲安打追回2分反超前,4局下首棒打者郭玟毅擊出二壘安打,兩出局後何逸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再添1分。

7局下平鎮攻勢再起,李灝宇獲保送,林子豪、劉基鴻、宋晟睿接連敲安灌進3分,8局下再靠2保送和1安打再下一城,最終就以6分之差帶走勝利。

平鎮先發投手李承禎投4局被敲3安,投出3K、2保送,失1分為非責失,第5局李晨薰登板中繼,同樣投4局,僅被敲1安,飆4K,無失分拿下勝投。吳柏宏表示,李承禎每局都有狀況,既然有贏的機會,就把最好的投手李晨薰壓上來。

平鎮高中李晨薰。(記者黃耀徵攝)

平鎮高中陳志杰。(記者黃耀徵攝)

平鎮高中拿下勝利。(記者黃耀徵攝)

平鎮高中拿下勝利。(記者黃耀徵攝)

秀峰高中止步八強。(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