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內鬨!美媒爆格林一句話釀衝突 已向柯瑞認錯

2018/11/15 09:43

格林與杜蘭特爆發內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標三連霸的勇士卻爆出內鬨,2大戰將杜蘭特和格林起了口角衝突,格林事後遭到禁賽1場處分。根據《The Athletics》專欄作家湯普森(Marcus Thompson II)報導,格林不滿杜蘭特季後明明打算離隊,卻不停放任傳聞延燒,讓整個休賽季期間全勇士隊都繞著他的新聞打轉。

休息室衝突的開端是格林對杜蘭特說:「你他X的現在是在跟誰說話?」

格林指出,他過去已經多次完成關鍵一擊,並提醒杜蘭特,在杜蘭特來到之前,勇士就已經是支贏球的隊伍,因此他無法忍受杜蘭特對他說話的方式,好像自己是個不重要的人。

因傷掛免戰牌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則在昨天對老鷹賽前去了趟格林家,雙方交換想法,格林承認他不該對杜蘭特如此嚴厲。

杜蘭特今年夏天與勇士簽下1+1續約,但明年夏天就可以跳出合約,事情發生後一名不具名勇士球員向《The Athletics》透露,「杜蘭特明年已經回不來了,除非有人可以向他擔保,他之後能免於格林的責難。」而當時賽後在板凳席上,球迷根據杜蘭特的唇形解讀,他當時就已經向格林咆嘯:「這就是我不想回來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