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致命失誤 活塞絕殺球收服東部王者暴龍(影音)

2018/11/15 11:47

布拉克(右)轟進絕殺球,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6分、包含最後38.8秒的追平一擊,但最後一波進攻卻發生失誤,讓活塞靠著布拉克(Reggie Bullock)的石破天驚絕殺球帶走比賽,終場以106:104擊敗東部龍頭暴龍,收下近4戰第3勝。

最多落後達19分的活塞在第四節急起直追,S.強森 (Stanley Johnson)該節中段連飆兩記三分球,R.傑克森(Reggie Jackson)連續命中更一度幫助活塞超前比分,兩方就此展開肉博拉鋸戰。

暴龍最後階段靠著羅利(Kyle Lowry)和雷納德在末段接連進球追到104平,葛瑞芬(Blake Griffin)跳投失手,讓搶下籃板的暴龍握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沒想到雷納德卻發生失誤,布拉克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接獲隊友底線發球,投進帶走勝利的絕殺球,讓暴龍主場球迷徒留遺憾離場。

葛瑞芬此戰發揮出色,22投13中拿到全場最高30分,外帶12籃板,R.傑克森和替補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各13分貢獻,禁區大將卓蒙德(Andre Drummond)收獲11分14籃板。

季末被暴龍炒魷魚、本季轉戰活塞隊教練的凱西(Dwane Casey)無疑是這場比賽最開心的人,今天首度重返主場,就用勝利擊敗老東家。

而東部王者暴龍前場對鵜鶘終止6連勝,此戰在主場重整旗鼓,卻還是在最後時刻輸球,雷納德26分9籃板4助攻,替補的孟羅(Greg Monroe)17分居次,羅利和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各14分,暴龍吞2連敗。

布拉克(左)轟進絕殺球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