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末節力挽狂瀾球隊仍吞敗 林書豪:健康打球已知足

2018/11/15 11:50

雖然球隊輸球,林書豪仍表示能健康回灣區打球就已知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昨做客出戰勇士,衛冕軍雖然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及D.格林(Draymond Green),不過易籃後勇士射手群找回準心,台裔後衛林書豪在決勝時期表現出色,老鷹最後雖惜敗勇士,不過林書豪在受訪時仍開心表示,能夠健康回到灣區打球已讓他十分感恩。

「能夠回到灣區打球非常有樂趣,這裡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今天也有很多人來看我的比賽。」林書豪賽後在休息室接受訪問時說,「這一次比較特別,過去兩年受傷,我已經三年沒有在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前打球了,所以現在能夠健康打球已讓我很感恩。」

受到老鷹主帥皮爾斯(Lloyd Pierce)調度影響,林書豪本季上場時間並不固定,不過只要有上場機會,就打算全力去拚,昨他替補上陣,表現不俗,繳出10分、4助攻,且在決勝節投進2顆三分球,企圖力挽狂瀾;尤其一次切入吸引對手包夾並傳出漂亮助攻,精彩鏡頭登上NBA官方推特,也引來美網友熱議。

賽後受訪林書豪也表示自己現在關心的,就是按照正確的方式來打球,並重新尋找自我,「說起來有些瘋狂,但我已經是陣中第二老的球員了,所以我現在要盡可能地去幫助年輕球員,而同時,我也要找到自己的比賽節奏,重新尋找自己的風格,畢竟過去兩年都沒能好好打球。」

林書豪(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