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東華扶輪社揪甘心 打造純金獎牌贈楊俊瀚、陳奎儒

2018/11/15 15:29

東華扶輪社打造純金獎牌致贈台灣之光楊俊瀚、陳奎儒。(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北市東華扶輪社自2009年推動安慶隆田徑獎學金,至今邁入第10個年頭,先前已頒發亞運獎學金,今天為彌補台灣之光楊俊瀚、陳奎儒的銀牌之憾,特地打造「純金」獎牌,期許他們未來繼續衝刺,後年2020東京奧運東華扶輪社也預計將組隊前往,幫台灣健兒加油。

這兩面金牌正面雕刻出兩位選手帥氣英姿,背面則刻著「永遠的金牌」英文字樣,代表他們是台灣人心中永遠的金牌。東華扶輪社社長朱明炯表示,感謝他們今年在亞運精采的表現,期待他們能更上一層樓,拿一面真正的田徑大賽金牌。

楊俊瀚從高中時期就獲得安慶隆獎學金勉勵,他也一直銘記在心,這次獲得純金打造的金牌,他表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一直以來也都非常用心關注選手,「感覺好像我們的努力,有人看見,更棒的是可以一起分享這種心情。」

陳奎儒亞運110公尺跨欄決賽13秒39破全國,但僅收下銀牌,他表示,自己始終相信一句話,「不要放棄」,不管面對低潮、困境,都不要輕易放棄,他也把成功金句分享給在場扶輪社社友。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左)戴上東華扶輪社致贈的純金獎牌,「台灣欄神」陳奎儒也獲得這面精心打造的獎牌。(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