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控衛朗度受傷 恐缺席3至5週

2018/11/15 16:43

朗度右手骨折,粗估可能會缺席數週。(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將控衛朗度(Rajon Rondo)今天在比賽中不慎受傷,造成右手骨折,根據《ESPN》指出,朗度可能會缺陣至少三至五週。

湖人今天以126:117擊敗拓荒者,朗度此戰替補上場16分鐘,繳出3助攻、3籃板、抄截的表現。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賽後表示,朗度是在抄截的時候弄傷了手,「他們(醫務人員)正在了解詳細狀況,我只知道他會缺席數週。」

《ESPN》報導,朗度明天將尋求專家意見,決定是否要動手術。根據消息人士透露,朗度可能會缺席三至五週;而朗度本人則拒絕談論傷勢。

華頓表示,「對我而言,朗度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他帶領球隊的第二陣容,打出非常好的節奏。」他說,「整個球隊都非常重視他的組織和領導能力。」

華頓說,顯然球隊上沒有另外一個可代替朗度的球員,「所以作為一支球隊,我們必須來彌補他。」朗度受傷,代表「球哥」波爾(Lonzo Ball)可能會上場打更多的時間。

朗度(左)右手骨折,粗估可能會缺席數週。(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