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皇馬早已垂涎三尺!阿扎爾:目前不考慮離開切爾西

2018/11/15 19:28

阿扎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對切爾西明星邊鋒阿扎爾(Eden Hazard)垂涎三尺早已不是秘密,但近期阿扎爾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目前只專注在切爾西,不會考慮離開球隊。

談到轉隊傳聞,阿扎爾說:「我現在只想著切爾西,我會在賽季結束後再來思考其他問題。教練和我有一樣的足球哲學,他總是想著足球,也會思考我們球員如何看待足球。」

「薩里把拿坡里的體系複製到切爾西身上,而且我們也有很多適合這格體系的球員,所以我們踢得很開心,也踢得很好。」

現年僅27歲的阿扎爾,2012年從法甲的里耳轉會至切爾西,總計為藍軍上陣314場比賽,攻進97球並送出79次助攻,各項數據都相當頂尖。賽季後皇馬是否會加碼網羅阿扎爾,仍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