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飛人波爾特不踢球了? 足球生涯恐就此告終

2018/11/15 20:38

牙買加飛人波爾特。(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澳聯社》(AAP)報導,牙買加飛人波爾特(Usain Bolt)決定給自己兩個禮拜的時間決定是否要加入新的足球俱樂部,或是放棄成為足球員的夢想。

這位拿下八面奧運獎牌的超級飛人,近期拒絕了澳洲足球聯盟中岸水手隊的合約,這是他原本效力的球隊。

波爾特表示近期有得到很多其他不同俱樂部的合約,他會在十一月底前決定自己未來的去向,選擇加入新的俱樂部或是放棄成為一位足球員。

許多人因為他三十二歲的年紀和足球技術,認為波爾特永遠不可能成為一位真正的職業足球員。

波爾特對於別人的批評並不在意,他表示,「我每天都在證明他人的批評是錯誤的,而足球是我希望能夠取得成功的一個領域,沒有任何人是一開始就能很厲害的。」

波爾特也說,「我遇過許多知名的足球員,也曾和波格巴(Paul Pogba)和史達林(Raheem Sterling)談過,他們都很高興我在為此努力,同時鼓勵我認為我能成為一位真正的足球員。」

牙買加飛人波爾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