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穀保扳倒大理 四強賽對決新興強權普門

2018/11/15 21:59

穀保家商蔡佳諺(右)擊出三壘安打,再利用對手失誤跑出場內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2018年第六屆黑豹旗青棒賽昨進行八強賽,午場高苑工商以9:1擊敗玉里高中,晚場穀保家商以5:0力退大里高中,明天四強賽開打,下午兩點高苑強碰宿敵平鎮高中,晚上六點穀保迎戰新興強權普門中學,地點在天母球場。

穀保先發投手林吳晉瑋投5局未失分,林昱珉接手投2局、李慶隆投1局也未掉分,今年亞青賽完投勝日本的「抗日英雄」王彥程,第9局登板關門守成,4投聯手完封大理打線,合力飆13K;穀保打線敲出8安,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10保送,拿下5分取勝。

穀保家商先發投手林吳晉瑋。(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吳晉瑋表現不錯,倒是林昱珉和王彥程,面對首名打者就投保送較不理想,特別是林昱珉,中繼2局用了快50球,可說完全不及格。

王彥程今年亞青賽對日奪勝投一戰成名,今天他投1局用了16球,未被敲安,投2K、1保送,未失分,最快球速142公里。另一左投岳政華因手部不適未登板投球,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3棒,此役單場5支3,外帶1盜,表現亮眼。

穀保家商王彥程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大理高中先發投手吳建霖。(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蔡佳諺擊出三壘安打,再利用對手失誤跑出場內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穀保家商王彥程在休息區打鼓為球隊加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