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掃29張第一名選票 耶利奇轉隊大爆發勇奪國聯MVP

2018/11/16 08:00

耶利奇今年轉隊到釀酒人後大爆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年度MVP台灣時間今天上午揭曉,今年轉隊到釀酒人大爆發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狂掃30張第一名選票中的29張,奪得國聯MVP。

26歲耶利奇去年因不爽馬林魚高層頻頻交易,因而希望自己也被賣掉,最後如願轉隊釀酒人,結果在今年打擊大爆發,2度締造完全打擊,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人。

耶利奇本季打擊率0.326、長打率0.598、整體攻擊指數1.000皆是國聯最佳,另外36轟、110分打點也都差點稱霸國聯,並率領釀酒人闖進睽違7年季後賽。

耶利奇拿到30張第一名選票中的29張,以總分415分狂勝第二名小熊隊巴耶茲(Javier Baez)的250分、以及洛磯隊艾倫納多(Norlan Arenado)的203分。另外一張第一名選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記者是投給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