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賣我」風波落幕 灰狼老闆:他破壞球隊氣氛

2018/11/16 09:40

七六人前鋒巴特勒。(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老闆泰勒(Glen Taylor)已經準備好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離開後展開球隊新篇章,他認為這次交易花了太久的時間,已經對球隊造成負面的影響。

泰勒在受訪時提到,其實並沒有想到巴特勒在灰狼的時間會這麼短暫,「我認為當時他在芝加哥過得並不愉快,所以我們幫助他離開那裡,同時也讓我們球隊的實力增強不少,隊上的年輕球員也都能夠因為他的經驗能獲得幫助,得到更好的成長。」

泰勒在接受《明尼蘇達明星論壇報》訪問時,認為巴特勒將事情鬧得很大,導致事情超出了灰狼隊的控制,同時製造出了一個負面的球隊氣氛,而球隊裡的兩個新星湯斯(Karl -Anthony Towns)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希望老闆能趕快做出行動,促成了這一次的交易案。

對於終於完成這次的交易,泰勒表示,七六人的提案是最好的,不但能有兩個對於戰力有立即幫助的人外還能拿到一個選秀籤,不過,他也給予教練團施壓,盼現任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能夠在交易到希波鐸喜歡的球員及優秀的陣容後能夠打出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