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寫紀錄卻遭對手犯規伺候 拳王怒替他抱不平

2018/11/16 14:53

看自己的好兄弟詹皇屢遭對手犯規伺候,讓錢德勒十分不滿。(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準大三元」帶領下迎來近期4連勝,而他獨砍44分寫下轉隊後新高,例行賽總得分也超越傳奇張伯倫球星(Wilt Chamberlain),不過他在比賽中卻也屢遭對手大動作犯規,讓日前加盟球隊的老將「拳王」T.錢德勒(Tyson Chandler)相當不滿。

「我就是不想看到我的任何一名隊友受到那種對待,特別是像LeBron這樣的老將,」T.錢德勒說,「他生涯已經被打了夠多次了,那樣的場景是你完全不想看到的,我認為有些犯規過後的動作都有點太大,這讓我很不爽。」

詹姆斯昨轟下全場最高的44分準大三元數據,締造歷史之夜,但在比賽中卻不斷遭到拓荒者球員犯規伺候,先是一次快攻上籃時被萊曼(Jake Layman)打到頭部,之後又遭到麥考倫(CJ McCollum)推倒在地,但最後卻只有麥考倫領到一次惡意犯規。

詹姆斯昨天幾乎只要切入就會操對手犯規。(資料照,法新社)

「他突破切進去就會被犯規,很多時候因為是因為他塊頭太大又太強壯,所以你會覺得那些對手的肢體接觸不算什麼,但很明顯的就是叫犯規!」T.錢德勒補充說道,「詹姆斯在聯盟中早就贏得尊敬,他該得到合理的吹判,他就不是那種會刻意強調對手犯規的人,或許這就是為什麼裁判總是沒吹哨。」

而湖人主帥華頓在受訪時也搞笑表示,詹姆斯幾乎每次帶球切入都會遭到對手犯規,如果每次都能得到裁判哨音,那詹姆斯應該能罰100次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