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小鋼砲」遭震撼教育 不敵德國重砲無緣4強

2018/11/16 17:20

梁恩碩(右)不敵莉絲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86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盃女網賽,單打地主希望「小鋼砲」梁恩碩陷入苦戰,4:6、0:6不敵德國「微笑殺手」莉絲姬,只撐49分鐘2連勝止步,無緣挺進4強。

年僅18歲的梁恩碩,今年初澳網青少女包辦單、雙打金盃而一戰成名,目前世界女單排名已來到276,面對年長11歲、2013年溫布頓大滿貫女單亞軍的莉絲姬,開賽台將新生代還能互破抗衡,怎奈首盤緊咬丟掉後,次盤「小鋼砲」打法已被全球女網發球時速最快紀錄保持人壓制,失誤連連下一口氣掉了6局,直落2吞敗繳學費。

莉絲姬擊敗梁恩碩晉級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梁恩碩週五單日2連戰,遭最佳世界女單排名12的日耳曼名將震撼教育後,「小鋼砲」稍事休息,晚間雙打還將與李亞軒出擊,8強對陣印度組合蕾娜(A.Raina)/譚迪(K.Thandi)。

莉絲姬擊敗梁恩碩晉級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梁恩碩不敵莉絲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