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勇士慘敗火箭 D.格林:我們仍是最好的球隊

2018/11/16 20:54

勇士今天慘敗火箭,D.格林(左)沒拿到任何分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在客場以86:107慘敗給休士頓火箭。勇士球星D.格林(Draymond Green)仍對球隊有信心,他表示,勇士仍是聯盟最棒的球隊,能再拿一座冠軍。

杜蘭特和D.格林日前在快艇一戰之後,雙方發生爭執,D.格林還爆粗口罵杜蘭特,遭到球隊禁賽1場,這事情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而今天D.格林歸隊,但勇士卻慘遭火箭慘電,吞下本季第4敗。

根據《ESPN》報導,勇士總教練柯爾(Seve Kerr)表示,「我們身體狀況上有些受傷,而現在我們則是在心理狀態也受到打擊。」他說,球隊必須找回能量、恢復精神,「這是一個漫長的賽季,現在是難關,但我對我們的球隊有信心。」

柯爾也說,D.格林今晚打得不好,事實上他的表現也非常糟糕,「但我喜歡的態度,他很拚命、很真誠在打比賽,一直處於競爭狀態。」

「我沒有打出我們最好的比賽。」D.格林表示,「如果這些低迷情緒導致我們輸球,那是我的錯,但我們不會恐慌,或覺得『喔,我們不是很棒的球隊。』我們仍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我們將會贏得更比賽,再贏另一座總冠軍,我們會沒事情的。」

D.格林今上場24分鐘,3投0中,沒有得到任何分數,另有5籃板、5助攻、1抄截,發生5次失誤。根據《ESPN》指出,D.格林上場24分鐘得0分,是他職業生涯最長沒有得分的紀錄。

「我太糟糕了。」D.格林說,「我無能為力,有很多事是我平常能做的,但我今晚找不到那感覺。」

杜蘭特(左)和D.格林(右)日前發生爭吵,引發外界關注。(美聯社)

D.格林(左)今天沒拿到任何分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