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梁恩碩/李亞軒搶十失利 雙打遭逆轉8強止步

2018/11/16 20:54

台灣選手梁恩碩截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86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盃女網賽,「小鋼砲」梁恩碩與李亞軒歷經「超級搶十」失利,6:4、4:6、8:10遭印度組合大逆轉,抱憾雙打惜敗8強止步,賽後兩人頻呼「好可惜!」台將本屆也已全軍覆沒。

梁恩碩拚完單打稍事休息,晚間雙打與23歲李亞軒聯手出擊,8強對陣印度組合蕾娜(A.Raina)/譚迪(K.Thandi)先盛後衰。首盤梁/李互破搶下之後,次盤又遭雙破苦苦追趕,僅回破1次終讓對方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決勝搶十,梁/李從1:2取得4:2,卻又被對手連得3分超前,雙方人馬一路拉鋸至6:6、8:8時,終讓印女攻下關鍵2分,總計苦戰1小時24分鐘無奈讓出4強門票。

18歲的梁恩碩週五單日2連戰,稍早單打8強已直落2不敵德國「微笑殺手」莉絲姬(Sabine Lisicki)。

台灣選手李亞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