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球浪人變身世界大賽MVP 紅襪續約老將皮爾斯1年

2018/11/17 09:03

今年世界大賽MVP皮爾斯續留紅襪一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宣布以625萬美元合約與今年世界大賽MVP皮爾斯(Steve Pearce)續約一年。

35歲的皮爾斯堪稱棒球浪人,生涯待過海盜、金鶯、太空人、洋基、光芒、藍鳥等隊,今年季中紅襪用小聯盟野手Santiago Espinal與藍鳥進行交易,換來皮爾斯,下半球季為紅襪出賽50場比賽繳出2成79打擊率。

皮爾斯在世界大賽12打數4支安打都是長打,包含3轟,貢獻8打點,奪得系列戰MVP,如今續留紅襪一年,左打的他明年可以和另一位守位同為一壘的右打莫爾蘭(Mitch Moreland)互相搭配。

紅襪棒球運營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 :「顯然我們看見了他在球場上的影響,尤其是季後賽作出的貢獻,也提供了我們板凳深度以及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