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準備好了 老闆:「即將大撒幣,就算有點蠢」

2018/11/17 10:12

費城人在8月中讓出國東王座,隨後與季後賽漸行漸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老闆米道頓(John Middleton)近日受訪時不諱言,今年冬天球隊可能會「花一點蠢錢」去補強。

這是否代表證實了今年炒得沸沸揚揚的消息,費城將一次網羅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哈波、馬查多,米道頓進一步說:「我不知道你在說誰,」他回應,「但我們會花錢。」

明年費城人的團隊薪資只有6890萬美元,大聯盟排第19名,2020年則只有5068萬美元、2021年更是暴跌至1510萬美元,距離費城人上一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2008年已經十年了,當年團隊薪資是9830萬美元。

而2011年費城更組「頂級四巨投」,先發輪值漢默斯(Cole Hamels)、李伊(Cliff Lee)、奧斯華(Roy Oswalt)和哈勒戴(Roy Halladay)一字排開超級豪華,團隊薪資達1.6億。這意味著財力頗為雄厚的費城人,今年真的有很大的薪資彈性可以發揮。

今年冬天,除了哈波和馬查多,費城人也有可能出手網羅市場上的優質先發孔賓(Patrick Corbin )、凱可(Dallas Keuchel),或是強力後援金布瑞(Craig Kimbrel)等人。

米道頓說:「我們沒有明確要一個人,例如一個第八局的佈局左投之類的,因為我們陣容有很多地方需要補強,像是先發投手、牛棚啦、打擊啦。」

「能有機會用不同方式去探索是很好的事情,但同時也很難,因為真的有太多選擇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評估。」米道頓說,「現在每一個球員都是我的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