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下執念!杜蘭特不願被季中交易 要替勇士拚三連霸

2018/11/17 11:07

杜蘭特(右)與格林昨天被拍到互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對陣火箭,是杜蘭特在與格林發生衝突事件之後,2人首度聯手出擊,最終輸球,杜蘭特賽後被問到與格林的關係時說:「別再問我這件事了。」且雙方都已派出經紀人與球隊溝通,盼讓這次事件和平落幕。

美媒這幾天陸續爆出當時爭吵細節,除了格林怒嗆杜蘭特是婊子、還包括「勇士不需要你也能奪冠」,外界一度解讀會導致杜蘭特負氣出走,但《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 今透露,杜蘭特的友人指出,KD堅決表達不願被季中交易的立場,要留下來替勇士拚三連霸。

不過等到明年7月,杜蘭特將有權跳脫合約進入自由市場,先前他受訪曾表示自己已厭倦降薪簽短約的日子,接下來想要追求一份超級合約,但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合約也會在明年季後到期,到時勇士球團要留誰會是個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