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今晚拚香港賽決賽門票 奧原希望期待再戰小戴

2018/11/17 16:52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香港羽球公開賽四強戰,世界球后戴資穎預計今天晚間8時將碰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力拚決賽門票。奧原希望也在個人社群媒體IG發文,表示期待和戴資穎對決。

奧原希望昨在八強賽以3局擊敗非種子選手泰國好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晉級四強。她昨在IG發文表示,「晉級到四強了,我昨天輸掉第二局,但我讓我的腦袋保持冷靜、修正戰術。我期待和戴資穎對決。」

戴資穎生涯和奧原希望交手過7次,取得4勝3敗的對戰優勢,上次兩人對決是在今年8月的雅加達亞運,當時小戴以直落二贏球。

奧原希望目前排名世界第六,去年曾奪得世錦賽冠軍,今年賽季她拿下泰國公開賽、韓國公開賽等巡迴賽冠軍。上週的福州賽,奧原希望則獲得亞軍。

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