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鎮拚黑豹旗三連霸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1/18 07:12

平鎮挑戰三連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天有三場的賽事轉播,早上九點半,衛冕軍勇士要對上獨行俠,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因傷可能缺席此戰,柯瑞(Stephen Curry)續掛免戰牌,東契奇(Luka Doncic)能不能帶領球隊拿下勝利,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還有兩場比賽,分別是雷霆要對上太陽,湖人對戰魔術,喜愛籃球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SBL第二天賽事開打,首先下午三點,傳統勁旅達欣與台啤要進行對戰,接下來昨日吞敗的金酒要對上台銀,力求首勝;晚上七點半,昨日雙雙取勝的富邦與裕隆將要對決,喜愛SBL的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黑豹旗賽事來到最後的白熱化階段,衛冕軍平鎮將面對到穀保家商,兩隊都是傳統棒球名校,若平鎮此戰再拿下,將會創下三連霸平鎮王朝,究竟穀保家商能不能挺住壓力,力克衛冕軍呢,熱血的學生棒球賽,千萬不要錯過囉。

香港羽球公開賽到了決賽階段,女單決賽將由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對上泰國一姊依瑟儂,爭奪冠軍寶座;而男單決賽則是由日本選手西本拳太對決南韓孫完虎。精彩的羽球賽事,球迷朋友們請鎖定轉播囉!

香港羽球公開賽

14: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

NBA

09:30 勇士@獨行俠 緯來體育

10:00 雷霆@太陽 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湖人@魔術(D-LIVE)緯來體育

SBL

15:00 達欣@台啤

17:00 金酒@臺銀

19:30 富邦@裕隆 

轉播:WinTV綜合台、麥卡貝

黑豹旗冠軍戰

14:00 穀保家商@平鎮高中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