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桌球賽》李佳陞/鄭先知甜蜜復仇 首座混雙冠軍入手

2018/11/17 16:31

一銀李佳陞(左)和國泰鄭先知,在全國桌球錦標賽混雙決賽,逆轉擊敗尋求衛冕的洪子翔/林珈芝,完成甜蜜復仇。(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一銀好手李佳陞和國泰女將鄭先知,今天在107年全國桌球錦標賽混雙決賽,以4:2逆轉擊敗尋求衛冕的合庫組合洪子翔/林珈芝,首度聯手在全國賽奪冠,也完成甜蜜復仇。

李佳陞/鄭先知去年一路殺進決賽,最後在冠軍戰以直落四被洪子翔/林珈芝橫掃。今年李鄭配捲土重來,前兩輪先後以4:2力克兩組合庫組合馮翊新/許慧純、王泰崴/方思涵,四強賽再以4:1解決蔡淳佑/李昱諄。 

決賽再度遭遇洪子翔/林珈芝,李佳陞/鄭先知前三局還是以11:6、9:11、5:11居下風,但第四局起情勢匹變,李鄭配主導比賽節奏,以11:9、11:9、11:7連下3局逆轉。 

這也是李佳陞繼2014年和廖振珽奪下男雙冠軍後,生涯第二座全國賽冠軍。三度摘下女雙冠軍的鄭先知也贏得個人第一座混雙冠軍。

原本奪冠呼聲最高的林昀儒/鄭怡靜,因鄭怡靜來不及從日本趕回來參賽,剛打完瑞典和奧地利公開賽的林昀儒也還在調整狀態,臨時向大會請假,錯失首度合體的機會。

李佳陞(左)和鄭先知,在全國桌球錦標賽混雙決賽,逆轉擊敗洪子翔/林珈芝。(桌協提供)

洪子翔(右)/林珈芝連兩年闖進全國錦標賽混雙決賽。(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