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許基宏單場揮三支長打、一日敲4安 申皓瑋沒表現

2018/11/17 20:13

效力於俠盜隊的台灣好手許基宏打擊大爆發,一日共敲4支安打,包含3支二壘安打。(圖片取自澳職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和阿德雷德鯊魚隊進行雙重賽,效力於俠盜隊的台灣好手許基宏打擊大爆發,一日共敲4支安打,包含雙重賽第二戰單場3支二壘安打、2打點,幫助俠盜隊單日奪2勝。

俠盜隊和鯊魚隊今進行雙重賽之故,兩場都只打七局。首戰許基宏先發守三壘擔任第三棒,4打數敲1安打,吞1次三振,球隊靠著布萊克利(Travis Blackley)5局飆6次三振失1分好投,終場以7:1獲勝。

而雙重賽第二戰,許基宏仍擔任第三棒先發三壘手,首局俠盜隊開路先鋒坎貝爾(Andrew Campbell)敲陽春砲得分,接著許基宏敲二壘安打,並靠隊友Wade Dutton安打回來得分,俠盜隊再靠Ryan Battaglia的高飛犧牲打添分,單局攻3分。

第三局許基宏再敲二壘安,但球隊打線後續無攻勢。第五局許基宏敲飛球出局,但他在第六局敲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讓他的澳職首打點出爐。該局俠盜隊共打進4分,終場就以7:1贏球,俠盜隊單日收下2勝;賽後許基宏的打擊率也提升到0.333。

效力於雪梨藍襪隊的申皓瑋今天3打數沒有表現,獲得1次保送、吞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0.364。球隊終場以4:1擊敗吉朗韓國隊(Geelong-Kor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