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李晨薰完封勝 平鎮挑戰3連霸差1勝

2018/11/17 19:27

平鎮李晨薰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4強戰,平鎮高中迎戰高苑工商,平鎮先發投手李晨薰展現王牌身手,完封8局未讓高苑工商得到任何1分,平鎮打線8局下把握高苑換投打出大局,單局得6分,終場10:0提前8局擊敗高苑工商。

李晨薰帳面上主投8局無失分,投球數正好100球,他說,若比賽還有第9局,教練也預計讓他投完這場比賽,「這場比賽臨場狀況就覺得還不錯,也是第1次投這麼長局數。前面分數沒拉開,也是按照自己的節奏投。」

高苑工商難以從李晨薰手中取分,但比數也咬得緊,高一的邱駿威先發4局失1分,投球內容獲總教練李來發盛讚:「今天表現不錯,高一就有膽量,應該是我們未來的王牌。」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則說,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很好,加上兩隊守備也都攔下可能形成安打的球,導致分數遲遲無法進帳,「大概6、7局時,有跟球員信心喊話,說只要能突破他們的投手林逸達,我們就算成功了,剛好就在那局找到突破的機會。」

平鎮李晨薰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平鎮打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先發投手丘駿威吞敗。(記者林正堃攝)

李灝宇打回平鎮第1分。(記者林正堃攝)

郭玫毅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何逸龍打下2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