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土洋搭配來電 裕隆宰金酒首戰就開胡

2018/11/17 20:21

裕隆呂政儒(中)拿下本土球員最高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第16季SBL開幕戰今天於桃園巨蛋登場,首戰由裕隆對上金酒,這也是推動雙洋將制度的第一場比賽,裕隆、金酒首節都放上兩名洋將,裕隆洋將桑尼獲得全隊最高20分、泰瑞與呂政儒都有14進帳,終場以85:67,開季首戰就贏球,裕隆教練李啟億也收下執教首勝。

金酒熱身賽只有一名洋將可用,今天登錄兩名洋將,除了夏普以外,新洋將是抵台不久的貝斯(Paris Bass),兩人身高都超過200公分,首節發揮優勢,只是裕隆桑尼、泰瑞相對靈活,屢屢切入禁區,首節取得個位數領先。

次節兩隊都回到最初單洋將模式,調度上與本土發揮較為順暢,裕隆本土球星呂政儒連下2個3分球,助隊把比數從個位分差拉到雙位數。

下半場易籃後,呂政儒手感持續火燙,搭配桑尼也贊助火力,一度超前達20分。第三節剩1分21秒時,金酒新洋將貝斯因吞下第二次違犯運動道德犯規,遭驅除出場。末節金酒後繼無力,裕隆終場以18分差獲勝。

李啟億談到執教首勝,他直言很開心,也稱讚球員都表現得很好,對方洋將剛到,感覺還不太適應,配合沒那麼好。

新北裕隆桑尼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桑尼(右)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洋將桑尼(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洋將裕隆泰瑞(右)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洋將貝斯(右)飛身爆扣。(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洋將貝斯飛身爆扣。(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洋將貝斯吃下二次技術犯規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陳靖寰(左)運球突破新北裕隆呂政儒(右)。(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拿下首場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破千球迷進場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