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依瑟儂香港賽拚今年第二冠 力戰奧原希望

2018/11/17 23:28

泰國一姊依瑟儂明拚今年第二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香港羽球公開賽,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今天3局逆轉擊敗南韓好手成池鉉,挺進決賽。這也是她今年在巡迴賽中,第二度打進冠軍戰,將面對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

泰國一姊依瑟儂。(歐新社)

依瑟儂曾在年初的馬來西亞大師賽中,擊敗戴資穎,奪得冠軍。但之後依瑟儂表現不佳,下半年賽事更是多次在首輪、第二輪出局,也讓她的世界排名從2月的第三名掉至第八名。

依瑟儂這次在香港賽打進決賽,明天將碰到奧原希望。雙方生涯共8次交手,各取得4勝。

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歐新社)

男單方面,大會第八種子、世界排名第時一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今以21:18、21:12,直落二擊敗地主香港選手李卓耀,明天將和世界第六南韓好手孫完虎爭冠。兩人生涯對戰7次,西本拳太以2勝5敗居於劣勢。

日本男單好手西本拳太。(歐新社)

南韓好手孫完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