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雙左投林子崴、王彥程壓制 穀保明和平鎮爭冠

2018/11/17 23:11

穀保先發投手林子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黑豹旗4強晚場賽事,穀保家商迎戰高雄強權普門中學,雙方勢均力敵,打出一場投手戰。穀保家商打線受對手壓制僅得2分,不過兩任投手林子崴、王彥程都投得出色,終場就以2:1險勝對手,明和平鎮高中爭冠。

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指出,打線熄火是比賽打得緊繃原因之一:「中心打線發揮不多,加上幾次短打戰術沒有成功。不過兩任投手狀況都很好,子崴投球一向穩定,投球局數也在教練團計畫之中。」

林子崴主投6局、王彥程後援3局,兩人合計僅失1分非自責分。不過,王彥程7局時接替登板,8局面對首位打者時卻一度因抽筋跌坐在地,驚動穀保教練團和防護員,經過立即治療後,王彥程面對8、9兩局合計6位打者未被擊出安打,9局下還上演連3次三振。

王彥程說,當下瞬間抽筋,只得趕緊治療:「想辦法讓身體放鬆一點,不過還是想完成投球任務,沒想過要退場。」

穀保先發投手林子崴。(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投手王彥程。(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投手王彥程。(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搶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鄭宗哲盜本壘遭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邱智呈盜二壘遭普門鄭宗哲刺殺出局。(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先發投手鍾瀚霖。(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邱智呈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鄭澔。(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