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東山再起! 松坂大輔發豪語明年要奪12勝

2018/11/18 07:52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38歲老將松坂大輔,本季勇奪央聯的東山再起獎,明年年薪將高達1億日圓,也將將換穿象徵王牌的「18號」背號。松坂也發出豪語,新球季目標要出賽更多場,拿下一倍的勝投。

松坂大輔去年遭軟銀釋出後,為了東山再起接受中日龍測試,以1年1500萬日幣(約台幣400萬)合約加盟,並披上99號球衣,本季出賽11場,投出6勝4敗、3.74的成績,除了獲得重金續約外,也摘下東山再起獎。

松坂大輔受訪時談到新球季的目標,他認為出賽數最少要22場,並拿下12場勝投以上,要比本季還要多一倍,也希望能幫助球隊打近日本一總冠軍賽。

松坂大輔拿到雙位數勝投,已經要回溯至2008年,當年他在紅襪拿下生涯單季新高的18勝,也創下日籍投手在大聯盟的單季最多勝投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