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里茲聯開季演出驚奇 老闆:升上英超就去度假

2018/11/18 10:05

里茲聯老闆拉德里扎尼。(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冠球隊里茲聯本季至今狀態優異,目前以8勝6平3敗、30積分暫居第3名,這樣的好表現也讓球隊老闆拉德里扎尼(Andrea Radrizzani)承諾,如果順利升上英超,就要帶全隊到拉斯維加斯度假!

里茲聯開季表現相當強勢,曾先後擊敗斯托克城、德比郡、斯旺西、諾里奇等強隊。對此,拉德里扎尼說:「如果球隊成功升上英超,我們全隊就會一起去拉斯維加斯度假,我向他們保證、我答應過他們。」

「如果球隊繼續保持強勢狀態,並且穩住在積分榜上的位置,那麼也許球隊的派對計劃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里茲聯下一場比賽將在24號晚間11點出戰布里斯托城,球員們若想要賽季後去美國好好的放鬆,接下來的每場比賽都必須全力拿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