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絕對沒有選邊站」 勇士老闆說話了

2018/11/18 10:22

杜蘭特和D.格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1月13日勇士作客快艇,快艇在延長賽中擊敗衛冕軍勇士,賽後在勇士更衣室,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發生了嚴重的爭執,隨後D.格林因為爆粗口,被勇士禁賽一場,此時外界的交易聲浪頻傳,因為杜蘭特合約即將到期,又發生跟D.格林的口角事件,是否續留勇士還是未知數。

今天勇士老闆拉克(Joe Lacob)出來說話了,他表示並不是外界所傳言的那麼嚴重,「我們並沒有在選擇誰,更沒有站在誰那邊。」勇士老闆拉克說道,他認為杜蘭特和D.格林發生的這件事只是管理上出現小小的問題,他正在和勇士總教練柯爾(Seve Kerr)「非常恰當的」處理這件事,此外他也表示,他和兩人都有密切的連絡,也都保持著相當良好的關係。

自從拉克2010年接管勇士以來,他已經看著勇士拿下三座冠軍,他並不擔心球隊,「我認為沒有任何理由感到不安。我們處於第一名的位置,當你處於領先地位時,每個人都會處處針對,不僅是在球場上,還有球場外。我們必須理解這一點,我們所能控制的就是我們的行為和做法,記者所寫的並不是真的完全正確。」拉克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