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二刀流新用法? 美媒提出另類見解

2018/11/18 10:43

大谷翔平的投打二刀流席捲大聯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以投打二刀流震撼大聯盟,今年動完肘韌帶置換手術,明年不會重返投手丘,可能以「打者大谷」身分上場。美國媒體《CBS Sports》今天撰文提出新二刀流用法,就是先取消DH指定打擊,用假先發開場,由大谷代打上場,並登板投球,美媒認為此舉能讓大谷的打擊機會增加。

天使的「大谷翔平起用法」是先發投球日以及先發前、後一天都不讓大谷打擊,在美聯出賽也不會單場上演「投打二刀流」,不過《CBS Sports》提出新奇的概念,撰文指出天使可以利用目前正夯的「假先發」來搭配二刀流。

作者安德森(R.J.Anderson)建議,大谷先發時可以取消指定打擊制,先用「假先發」開場,投完2到3局後,輪到投手打擊時在上場代打,這樣他每場先發投球可以多獲得2到3次的打席數,若是先發20場或25場,可能將會多出40到50的打席數,更能利用打擊來幫助球隊。

不過此舉也是有風險,大谷退場後,天使勢必將會消耗多名牛棚投手和板凳野手,將為後半段戰局帶來許多變數,此外取消指定打擊,也會影響到其他球員的出賽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