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魯比歐聯手砍48分 爵士擊潰綠衫軍終止2連敗

2018/11/18 12:37

米契爾攻下全場最高28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坐鎮主場迎戰爵士,爵士靠著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魯比歐(Ricky Rubio)聯手轟下48分,終場以98:86擊敗塞爾提克,同時終止2連敗,重新回到5成勝率。

上半場打完爵士取得5分領先,易籃後,米契爾連拿5分幫助球隊拉開8分。隨後綠衫軍主將厄文(Kyrie Irving)吞下本場第5次犯規,被換下場後頓時塞爾提克門戶大開,加上爵士後衛艾克森(Dante Exum)投進三分球,爵士帶著1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塔圖姆僅進帳10分。(美聯社)

儘管綠衫軍在第4節靠著前鋒泰斯(Daniel Theis)與奧列耶(Semi Ojeleye)連續得分將分差縮小至13分,不過米契爾與魯比歐再次跳出來連砍2顆三分球,最終爵士在客場拿下勝利。

此役爵士全隊5人得分上雙,米契爾與魯比歐分別攻下28、20分,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也拿下12分、9籃板,前鋒菲佛斯(Derrick Favors)與艾克森也分別挹注10分。反觀綠衫軍僅厄文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得分來到雙位數,全隊的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僅15.2%。

拿下勝利的爵士成功終止2連敗,重返5成勝率,目前以8勝8敗暫居西部第10名,下一場比賽將在20號早上8點挑戰溜馬。而綠衫軍近5場僅拿下2勝3敗的成績,暫以9勝7敗排在東部第5位。

魯比歐(左)拿下20分。(USA TODAY SPORTS)

厄文(左)上籃得手。(USA TODAY SPORTS)

艾克森(左)挹注1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