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下一站在哪?歐尼爾建議去湖人投靠詹皇

2018/11/18 11:46

歐尼爾建議安東尼去湖人找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火箭僅合作10場比賽,雙方關係就倉促畫下句點,前景充滿未知數,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給出了建議。

安東尼下一站充滿未知數,甚至還有人建議他退休,或是往中國發展,至今僅傳出波多黎各國家籃球隊有意延攬,已經為他準備好15號戰袍。

火箭結束與安東尼的合作關係,並沒有立即將他放入揮棄名單,而是讓他與經紀人商討並評估市場,找出最適合的下家,對此,歐尼爾也在節目《Inside The NBA》提出看法,他認為安東尼可以到湖人延續NBA生涯,「他應該去湖人,像LeBron這樣的球員知道該怎麼幫他找到定位。」

安東尼為詹姆斯同為2003年黃金梯,也曾是最佳得分機器,但今年來到火箭的火力不如預期,10場下來平均每場貢獻13.4分,而他最後一場出賽雷霆的比賽更是慘不忍睹,11次出手僅進1球,外界認為這恐怕是火箭下定決心與他分手的最大原因。

除了歐尼爾給出建議,知名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也認為轉投麻吉詹姆斯的湖人,和魏德(Dwyane Wade)的熱火都是可行方案,去海外也可以納入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