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陸金童關鍵演出比下勇士雙星 獨行俠收4連勝

2018/11/18 12:34

東契奇拿24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四巨頭一口氣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和D.格林(Draymond Green),儘管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32分但重要時刻接連失手,讓獨行俠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搶走風采,包括第四節最後的超前一擊,加上讀秒階段的關鍵2罰俱中鎖定勝局,最終以112:109收4連勝,這也是獨行俠自2015年以來首度擊敗勇士。

向來氣氛和諧的勇士,近日被球員內部爭執搞得烏煙瘴氣,外界對於該起爭議事件的關注度甚至高於比賽,今天賽前還宣布D.格林因傷缺席,不確定何時能夠復出,引發各界臆測。

勇士四大巨頭一下少了2名主力後,今天面對排名倒數的獨行俠打得相當辛苦,比賽到了最後階段能難分上下,勇士一度靠著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進球在最後一分半鐘要回領先,不過,東契奇(Luka Doncic)切入拋投放進超前2分,杜蘭特在接下來2波進攻親自操刀都失手,最後只能靠犯規戰術凍結時間。

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2罰1中,獨行俠只有2分領先,讓握有最後一波進攻的勇士甚至有逆轉機會,然而,K.湯普森(Klay Thompson)出手未果,隊友搶籃板時還將球往外撥,讓東契奇撿到關鍵籃板,把握2罰追佳保險分。

最終勇士發動戰術,杜蘭特第2罰沒進,耶雷柯(Jonas Jerebko)搶到籃板後馬上出手被蓋火鍋,但即便進球也無法追平比分,而沒有選擇退到外線出手也讓人充滿疑惑,最終獨行俠以3分之差在主場擊敗勇士。

「歐陸金童」東契奇此役20投9中拿24分為獨行俠最佳,巴恩斯 (Harrison Barnes)23分居次,而勇士除了杜蘭特32分之外,K.湯普森有22分貢獻,勇士吞2連敗。

杜蘭特拿全場最高32分,但關鍵時刻卻接連失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