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國桌球賽》大難不死 李佳陞/楊恆韋男雙封王

2018/11/18 15:22

李佳陞(左)/楊恆韋聯手摘下全國錦標賽男雙冠軍。(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昨天才聯手摘下混雙冠軍的李佳陞、鄭先知,今天在107年全國桌球錦標賽男、女雙打乘勝追擊,李佳陞和師弟楊恆韋在「一銀內戰」以4:0擊退林學佑/葉致緯,拿下個人生涯第二座全國賽男雙冠軍﹔鄭先知和劉馨尹也在決賽以4:0解決國泰學妹蔡豐恩/許伊宸,衛冕女雙冠軍,也是鄭劉配4年內第三度封后。

4年前和廖振珽攜手奪下男雙冠軍的李佳陞,去年全運會改和楊恆韋搭檔,他們在資格賽就是以直落三敗給賴啟鑑/蔡睿峰。

今天兩組人馬又在8強賽狹路相逢,李佳陞/楊恆韋第二、三局都在9:9時被對手幸運球擊潰,打完前三局以7:11、13:15、9:11陷入絕境。

李佳陞(左)/楊恆韋聯手摘下全國錦標賽男雙冠軍。(桌協提供) 

第四局,李佳陞/楊恆韋好不容易以11:2扳回一城﹔沒想到第五局又遭遇亂流,落入3:9險境。李佳陞表示:「其實當時我並沒有看比分,也沒有多想,只求把球打進。」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李佳陞/楊恆韋不但以11:9將對手定桿拿下第五局,隨後再以11:7、11:5再下兩城,演出不可思議的大逆轉。 

死裡逃生的李佳陞/楊恆韋,四強賽再以4:0擊退合庫組合黃建都/張順紘,決賽面對林學佑/葉致緯,雖然比數都咬得很緊,最終仍以11:9、11:9、11:5、12:10過關。

鄭先知(右)和劉馨尹衛冕女雙冠軍,也是她們4年內第三度封后。(桌協提供)

國泰組合鄭先知(左)和劉馨尹衛冕女雙冠軍。(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