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愛還是最美!洋基兜售葛雷 可能重回運動家

2018/11/18 16:40

洋基兜售投手葛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季中洋基從運動家交易來的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本季狀況起伏,11勝9敗、防禦率4.90,讓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季後公開表示要兜售他,美媒報導指出已有11隊前來探詢,其中以紅人隊、還有葛雷的老東家運動家隊最積極。

28歲的葛雷過去效力運動家5季表現穩健,但自從轉戰紐約就水土不服,今年8月先發出戰金鶯2.2局狂失7分後,更被拔掉先發輪值,近日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在推特指出,運動家隊想要和洋基談交易,把葛雷帶回奧克蘭。

所謂舊愛還是最美,運動家今年已經陸續找回卡希爾(Trevor Cahill)及安德森(Brett Anderson)等兩位過去效力過球隊的老將先發,讓他們補齊球隊輪值,如今再找葛雷也不意外。

根據數據,葛雷自2017年透過交易來到洋基後主客場差異大,在紐約主場投88局,防禦率6.55,拿下6勝7負;客場表現比較好,9勝9負,防禦率2.84。而他過去在運動家主場投了386局,防禦率只有3.50,連2年投出14勝佳績、還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