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大將自己談約 暗示可能跳槽紅襪

2018/11/18 18:11

羅伯森新球季可能效力紅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牛棚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目前沒有經紀人,今年冬天身為自由球員的他靠自己洽談合約,而他已與洋基總管凱許曼會晤,表明想要為羅德島住家附近的球隊效力,美媒猜測新球季他可能跳槽紅襪。

羅伯森表示,他傾向效力羅德島附近的球隊,美媒《NBC Sports》指出,這意味著選項包括洋基隊,大都會,紅襪隊以及費城人隊。

33歲的羅伯森今年在69.2局投球中送出91次三振,拿下8勝3負,防禦率3.23的成績,今年薪水是1300萬美元,而他進入自由市場後尋求一紙3年合約。

美媒猜測他可能轉戰紅襪的最大原因,莫過於紅襪是這幾支球隊中對於牛棚補強需求最大,2位後防大將金布瑞(Craig Kimbre)和凱利(Joe Kelly)季後都成為自由球員,網羅羅伯森可以適時補上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