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海豚撲救、神回擊沒用 孫完虎擊倒西本拳太奪冠(影音)

2018/11/18 19:41

孫完虎奪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香港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韓國選手孫完虎,以14:21、21:17、21:13擊敗西本拳太奪冠,比賽中西本拳太精彩的海豚撲救和神反應救球,最終還是遭到孫完虎殺球得分的畫面,也登上官方網站精選。

首局西本拳太克服開局2:10的落後,打出一波誇張的12:0的攻勢,一舉超前比分,隨後就將這場比賽拉開,以21:14拿下。

第二局以及第三局,孫完虎越打越順手,以21:17勝利後,第三局孫完虎在11:10時,面對西本拳太展現出超驚人的防守,雙方對打32拍還是取勝,西本展現出驚人的海豚撲救,隨後再擊出精彩的胸前回擊,但最後還是遭到孫完虎殺球得分,這重要的一分也成為比賽轉捩點,孫完虎直接將比分拉開,最終以21:13拿下冠軍,這場對戰的勝利,讓孫完虎生涯對上西本拳太已經來到6勝2敗的優勢。

西本拳太輸球屈居亞軍。(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