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捕手林辰勳主導配球 林昱珉好投幕後功臣

2018/11/18 19:02

捕手林辰勳關鍵安打帶動攻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穀保家商高一左投林昱珉,冠軍戰面對尋求連霸的平鎮高中展大將之風,繳出6局失1分好投,幫助球隊搶下今年黑豹旗冠軍。好投背後,幕後英雄卻是搭配的捕手林辰勳。

今天除了三壘安打帶動攻勢,林辰勳的配球更是關鍵,自己主導配球,在台灣青棒隊伍相對罕見。林辰勳透露,這次盃賽教練團放膽讓他配球:「可能因為心思都花在配球上,相對比較少心思打擊,打得沒那麼好。盃賽開始之初,我就問教練能否讓我自己配球,這幾場和投手搭配下來也頗有心得。」

林辰勳坦言,和投手搭配壓制對手,成就感勝過打出長打。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則說:「關鍵時刻,教練團還是會幫忙提醒,不過這幾場下來,只要辰勳蹲捕,大多數時候我們就是交給他,投手群也對他很信任。」

捕手林辰勳的配球是關鍵。(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