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TP年終賽 德國新秀茲韋列夫爆冷封王

2018/11/19 04:36

〔中央社〕德國新秀茲韋列夫(Alexander Zverev)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Finals)爆冷打垮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漂亮贏得冠軍。

在倫敦O2體育館(O2 Arena)爆滿球迷面前,現年21歲的茲韋列夫以6比4、6比3直落二擺平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成為喬科維奇10年前首次在大會稱王以來的最年輕冠軍得主,贏得個人職網生涯最重大勝利。

開賽以來,喬科維奇發球局一局未丟,但茲韋列夫在第1盤與第2盤分別勇破喬科維奇發球局1次和3次,並以一記漂亮的反手拍致勝球贏得最後勝利。

喬科維奇志在追平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保持的6座ATP年終賽金盃紀錄,可惜他的命運和費德瑞一樣,同樣栽在茲韋列夫手中。

費德瑞在準決賽敗給茲韋列夫,志在今年拿下生涯第100座ATP單打冠軍的希望破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