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8年的今天 水手隊正式簽下鈴木一朗(影音)

2018/11/19 13: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貼出歷史回顧,18年前的今天,水手隊正式與鈴木一朗簽約,開啟這位日本傳奇的大聯盟生涯,稱讚水手當年的決策,有相當棒的成果。

上月剛滿45歲的鈴木一朗,在日職歐力士隊效力9年後,於2000年11月19日與水手隊簽約,正式進軍大聯盟,從菜鳥年開始,連10年奪美聯外野手金手套獎、單季至少200安,單季262安為大聯盟紀錄保持人,旅美至今18年累積3089安。

一朗本季重返水手懷抱,但僅出賽15場就轉任球團特助,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已承諾,會讓一朗以教練兼球員的身份,參加明年2月的春訓,有機會參加3月在東京巨蛋的海外開季2連戰,但不保證回美國後會留在25人名單,暗示明年的海外開幕戰,可能會是一朗大聯盟生涯的最終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