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遭停權將影響選手出賽權益 中華奧會呼籲勿帶情緒而投票

2018/11/19 12:07

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際奧會16日第三度來函中華奧會、體育署,若違反洛桑協議中華奧會恐遭停權或除權,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今天對外接受記者採訪,她在現場重新朗讀該信件,會後她也提醒民眾,不要因為情緒化的反應,而去參加公投,請大家保護、維護選手參賽權益。

週六選舉東奧正名公投案若通過,中華奧會將如何採取行動,沈依婷表示,他們完全尊重公投過程,至於公投案是否通過,目前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至於東奧正名正方代表宣稱,絕不會影響運動員出賽權益,可以獨立運動員出賽,沈依婷表示,選手現在可能感到很不安,她相信只要是運動員,沒有人不想為國家出賽,代表國家參賽是每個選手的夢想,根據國際奧會來函,是會影響選手權益。

不管公投結果,中華奧會25日將召集委員針對公投結果做內部投票,做出一個決定。

針對三度國際奧會來函,沈依婷表示,當下都有回復IOC,目前台灣政府情況與中華奧會跟各界溝通的結果。

中華奧會秘書長沈依婷呼籲,民眾勿因情緒性反應而去公投。(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