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風波挺KD還是格林? 勇士老闆處境尷尬

2018/11/19 15:13

勇士近日驚傳茶壺風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近日戰績踢鐵板,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D.格林(Draymond Green)還在場上起口角,掀起茶壺風暴疑雲,勇士老闆嚴正澄清,強調球隊不會在杜蘭特或D.格林之間作抉擇。

日前對快艇的比賽,杜蘭特和D.格林在場上發生口角,比賽結束後回休息室,雙方怒火仍繼續延燒,傳出D.格林直接開嗆,說勇士之前奪冠時,根本沒有杜蘭特,怒轟要杜蘭特滾蛋,隨後球隊以行為有害球隊為由,罰D.格林禁賽1場。

由於勇士近日遭逢輸球與傷兵麻煩,加上杜蘭特季後有權跳脫合約,種種情況讓球團立場尷尬,而球隊內部風波除了有損士氣,也讓媒體有了大做文章的素材,讓勇士近況更顯愁雲慘霧。

勇士老闆Joe Lacob接受灣區媒體訪問時,強調內部的溝通問題,是每一間公司都會遇到的狀況,澄清球團是以中立立場處理此事,極力聲明球團是就事論事,而非針對球員個人,重申球隊不會在球員之間作出抉擇。

D.格林和杜蘭特一度在場上起口角。(資料照,美聯社)

「我已經看過、聽過那些人們正在談論的事了,說我們選了一個人、而不是另一個人。」勇士老闆說,重申球團作業絕無此事,永遠不會發生,強調球團處理事情,絕對是公事公辦,只罰D.格林一人禁賽絕非針對。

勇士老闆強調,不管是哪一家公司的雇員,他們都得遵守規範,做好雇員的工作,D.格林的行為超出球隊規範,這他本人也知道,所以一切的重點不在是「誰」做了什麼事,而是那件事情本身。

勇士老闆也說,D.格林完全理解這點,他們已經互傳簡訊,把話說清楚,彼此仍然維持很要好的關係,並再度重申不管在哪一家公司,個人的所作所為都代表著所屬組織,因此必須負起責任,也深信杜蘭特和D.格林往後會展現專業,完全不擔心。

兩位球員當事人陸續向美媒說明,彼此已經講開、好好談過,會繼續往前走,不打算再理會媒體的追問與猜測。《CBS Sports》認為,勇士老闆此番發言就是在試圖滅火,但只有時間能證明,這次的球員風波會對勇士造成多大的傷害。

杜蘭特和D.格林都說彼此已經講開,不打算再理會媒體。(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