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四朝元老林怡君呼籲各界 東奧更名案投不同意

2018/11/19 17:20

林怡君表態反對東奧更名。(資料照,記者王元鴻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將於11月24日進行,奧運四朝元老、亞運六度參賽的我國射擊老將林怡君在臉書發文,呼籲各界給運動員發揮舞台,希望粉絲、運動員與親友們能投下不同意票。

仍是現役選手的林怡君,提及20年來參與亞、奧運難忘回憶,強調專業是運動不是辯論,也不想以獨立或難民運動員身分參與國際運動賽會,還以「房東、房客的租約」比喻1981年洛桑協議,直指毀約當然有被懲罰風險,「更何況國際奧會已經三度來函了,難道他們是來問候大家吃飽沒,今天天氣好嗎?」

37歲的林怡君,憂心自己無法參賽,呼籲大家投下反對票,「我真的只是熱愛著我的運動,只希望能實現我的願望,拿到一面奧運獎牌;所以請您們高抬貴手;不要再抹紅、抹綠、抹藍、抹黑的,乾脆湊一個黃色剛好是奧運五環旗,證明我是個奧運人好了,這樣也比較有榮耀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