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不在就變路人球隊 數據證實他就是真大腿

2018/11/19 19:17

勇士隊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以92:104輸給馬刺隊,苦吞三連敗,西部龍頭寶座更拱手讓給拓荒者,外媒整理數據,發現勇士隊在少了柯瑞(Stephen Curry)以後,不僅7戰5敗,創下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最糟糕的紀錄,多項進攻數據上也比柯瑞在時還要糟糕很多,柯瑞對於勇士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ESPN》整理數據發現,本季柯瑞缺陣的6場比賽,勇士隊只拿下2勝4敗,而柯瑞在的12場比賽拿下了10勝2敗。此外柯瑞在時平均單場得分為122.4,柯瑞不在時則是104.8,在場均與對手的分差上,有柯瑞在的場次為+10.6,柯瑞不在則是-3.0。而勇士隊招牌的三分球,本季在柯瑞不在時幾乎完全失靈,僅有32%的命中率,柯瑞在時則高達42%。

ESPN整理本季勇士隊柯瑞在與不在的差距。(圖片取自推特)

勇士隊教練柯爾今天也在賽前受訪時指出,少了柯瑞,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難以找到外線空檔的出手機會。網友看到這則數據表示「誰說杜蘭特(Kevin Durant)比柯瑞還重要的?」、「很明顯勇士隊就是柯瑞的球隊,他早已讓這支球隊聚集起來好幾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