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南北往返 鼓勵選手站出來替自己發聲

2018/11/19 19:47

國訓中心選手聽完林鴻道說明後署名表示反對東奧正名。( 國體大教授鄭世忠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將於11月24日進行,本月16日國際奧會第三度來函關切,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今上午特地南下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與選手們當面溝通,奧運雙金得主許淑淨、奧運「四朝元老」林怡君等都在臉書表態,不支持東奧正名公投。

當日趕場北上的林鴻道表示,國際奧會來函內容很清楚,並不是個人詮釋,信中也再度重申5月初不同意更改名稱的決議,甚至日前第3度來函中,特別強調奧林匹克憲章第27.9條,提醒可能終止或撤回國家奧會承認,林鴻道說:「選手要有危機意識,我鼓勵選手站出來,為自己的參賽權發聲!對於公投結果我只能祈禱,希望不要對我們參賽權受到影響!」

中華體育運動總會會長張朝國傍晚與林鴻道開會後表示,正名公投已讓台灣失去東亞青運主辦權,接下來公投結果是必定會輸的一場賭博,拿選手參賽權當賭注,是很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