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LCK震撼彈! KZ不續約三位春季賽冠軍成員

2018/11/19 20:17

KZ不與小花生續約。(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韓國戰隊Kingzone DragonX(以下簡稱KZ),今天正式宣佈,陣中的輔助選手GorillA、AD選手PraY以及打野選手Peanut將會成為進入自由市場,未來KZ也不會與他們重新簽約。

KZ在官方推特上寫道:「我們要感謝這三位選手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我們真摯地希望他們未來的道路上只有好的事情。」

隨著GorillA以及PraY這兩位下路選手成為自由選手,將會對自由市場造成衝擊,他們兩人也將吸引許多LCK甚至是其他國家聯盟的目光。而Peanut的動向則是早就有許多謠言出現,有一說就是他可能會回到老東家SKT。

這三位資深選手都是原ROX Tiger的成員,同時也是今年LCK春季賽的冠軍隊員,GorillA以他的領導能力以及球員管理能力聞名,PraY則是生涯一直以來都位在頂尖的AD選手之列,小花生Peanut則以侵略的打野風格聞名,這三位都是相當有經驗,而且戰功彪炳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