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次歐洲例行賽 「基襪大戰」倫敦開打

2018/11/19 23:11

大聯盟倫敦系列賽將在6月29、30舉行。(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將美國職棒大聯盟推向全世界,大聯盟將在明年6月29、30日,於英國的倫敦體育場舉辦基襪例行賽,同時這也會是首場在歐洲舉行的大聯盟例行賽,《MLB倫敦》今天宣佈主要合作公司,以及門票預售、一般銷售日期。

《MLB倫敦》宣佈,這次的海外例行賽,將與《Mitel》公司合作舉辦,事前註冊將會在11月29日關閉,屆時將無法註冊並購買門票,門票預售日期為12月3日至12月5日,一般購票則於12月6日開賣,目前購買網站僅釋出座位圖,尚未寫明票價。

大聯盟倫敦系列戰座位釋出。(圖片取自ticketmaster)

大聯盟曾多次在海外舉行例行賽,去年曾在波多黎各進行雙城隊與印地安人隊的較量,當時在地子弟林多(Francisco Lindor)更有全壘打演出,讓現場球迷熱血沸騰。明年大聯盟也會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水手與運動家的開幕戰。

大聯盟倫敦系列賽將在6月29、30舉行。(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