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到水手王牌 今年曾飆無安打比賽

2018/11/20 07:42

水手王牌左投派克斯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紐約洋基用3名小聯盟潛力好手,透過交易換來水手王牌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派克斯頓今年飆出生涯最多的208次三振,還曾投出無安打比賽,這筆交易可望讓洋基補強先發輪值。

洋基用頂尖潛力好手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外野手Don Thompson-Williams、右投Erik Swanson,換來派克斯頓。其中,Erik Swanson還是洋基農場中名列第22位的大物,薛菲爾德更是農場頭號新秀

派克斯頓現年30歲,本季先發28場繳出11勝6敗防禦率3.76,吃下160.1局投球,送出208次三振為生涯新高,每局被上壘率(WHIP)1.10,被打擊率為0.237。派克斯頓本季投出無安打比賽,連兩年都有10勝以上的表現。

此外,派克斯頓對太空人投得相當好,生涯對太空人12場先發,對戰防禦率僅2.89。他本季4場先發全勝,對戰防禦率僅2.0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