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光芒交易原因曝光 胡智為這樣說

2018/11/20 08:20

胡智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規則五截止日期即將到來,光芒為40人名單騰出空間,將胡智為交易給印地安人,換來最高只上過新人聯盟的18歲內野手透納(Gionti Turner),胡智為表示,能理解這是大聯盟正常交易行為。

光芒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指出,光芒此舉是為了再把4到6名潛力新秀加到40人名單當中,可以保護他們免於在規則五選秀上被其他球團挑走,換走胡智為後,光芒目前40人名單剩下39人,預期這兩天光芒還會有多筆這類型的交易。

胡智為2012年加盟雙城,2015年又被交易到光芒,2017年在光芒首次上大聯盟,但這兩年在大聯盟表現機會不多,如今轉戰印地安人,胡智為透過經紀人陳德倫轉述心情。

胡智為說,之前先從雙城到光芒,現在又換回美聯中區的印地安人,能理解這是大聯盟正常的交易行為,反而因此能和更多台灣球員同隊,這點讓他感到很開心。

胡智為被交易後馬上被印地安人放入40人名單,避免在規則五選秀上被其他球隊挑走,而連同在3A的張育成、江少慶和朱立人,印地安人成為最多台灣球員的大聯盟球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