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萎靡不振巫師解體?「雙槍」恐被擺上交易桌

2018/11/20 08:35

開季低迷巫師考慮變陣,連陣中「雙槍」沃爾、畢爾都可能被放上交易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不順的巫師,11月出好不容易拚到今夏迎來的中鋒「魔獸」豪爾德歸隊,卻仍難以解決差勁的防守問題,至今戰績僅5勝還吞下11敗,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指出巫師已經在考慮重整陣容,可能連「雙槍」沃爾(John Wall)、畢爾(Bradley Beal)都會被擺上交易桌。

巫師在2016-17賽季例行賽打出49勝33敗,創隊史38年來最佳季賽戰績;上季卻不進反退,以43勝39敗吊車尾晉級季後賽。不過,他們後場有沃爾、畢爾,今夏網羅豪爾德,以及小前鋒波特的成長有目共睹,開打前仍被看好能與公鹿、塞爾提克、七六人角逐東部龍頭。 

沒想到巫師開季的低迷卻跌破眾人眼鏡,前8戰僅拿1勝,創下自2012-13年以來最糟糕的開季表現,甚至一度與騎士、太陽等重建球隊並列聯盟墊底,而巫師低迷的原因除了進攻火力衰退外,防守不佳也是問題之一,至今場均失分116.9,在東部敬陪末座。

「巫師雙槍」沃爾(右)、畢爾(左)。(資料照,歐新社)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稍早指出,巫師打算重整球隊陣容,原本陣中明星控衛沃爾和畢爾都是非賣品,甚至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J.巴特勒(Jimmy Butler)的交易案時,球隊都不願意割愛,不過開季至今低迷的戰績,卻迫使巫師不得不考慮做出改變。

而巫師之前雖然曾希望以波特(Otto Porter Jr.)和歐布瑞 (Kelly Oubre Jr.)為交易包裹來換球星組成「三巨頭」,不過這兩位提不起其他球隊的興趣,畢竟波特身上還背著3年8100萬美元的大約,而歐布瑞則是在今夏就能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